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產品選擇~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好康

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1).jpg

從懷孕那刻起,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

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很愛哭、很愛生氣、感統很差、很過動,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

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

從孕期開始,到育兒妙招、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

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

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

現在孩子國小了,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個性也穩定很多了,

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

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



詳閱商品新.png

我來稍微介紹一下:

它的特色及內容:














  • 《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



    這是一本精彩感人、具啟發的旅美留學傳記,忠實呈現作者在常春藤校園三年的進修情景、師生應對過程、找尋利用資源、體會人文歷史、發掘建築與都市美學、均衡家庭生活與親子教育等面向,讓你親歷其境,一起品味留學生活。

    本書為準留學生、留學生必讀的工具書,教你如何善用校園資源,讓你留學期間遭遇的問題能夠迎刃而解,提供留學生活最佳指引,也是家長得以了解子女留學生活、縮短彼此心理距離的參考書籍。

    本書也是一本都市美學、建築、景觀設計參考書,讓賓大設計學院博士作者親自帶你感受美國費城大學城的規劃與都市空間美學,跟著作者一棟一棟仔細地品味二百七十六年校園的獨特建築、公共藝術、文化、美學,啟發你在空間、建築與景觀設計的思維。

    本書更紀錄著全家首次赴美國,菜鳥留學生的家庭生活與親子教育,讓你感受異鄉親子教育的點滴。最後,本書鼓勵每位平凡人追求夢想,帶你親身體驗築夢、信仰的過程。

















    • 作者介紹







      蘇玉守

      民國六十四年台灣雲林出生,遷居新北市(新莊國中小),通勤台北市求學(中正高中、政治大學地政系),至台南市取得成功大學都市計劃碩士。人生在三十八歲前夕,到美國費城的常春藤校園當起「菜鳥留學生」,終取得賓夕法尼亞大學(UPenn)博士,專業領域為都市及區域規劃、環境災害與預防。平時喜好寫作、閱讀、旅遊、單車、美國流行樂,樂於分享留學築夢與海外教育的經驗。賜教之處,歡迎來信:yushou.su@gmail.com。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234

    出版地:台灣













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

購買鈕.jpg

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活動,優惠,促銷,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cp,特價,好評,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大推,推薦,討論,特賣,跟著我唸常春藤名校評價,開箱,折扣,比價,便宜

good168.png9B37D4AB7638A8EC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射手向梅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